close
 

親愛的姐姊妹妹們!!!!!一年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你做了沒??????
因為之前在國泰醫院抽血檢查發現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為了再次確定.昨天我掛了台北長庚醫院的婦產科再檢查一次.到了候診室後發現好像每家醫院的婦產科候診室都一樣.大肚子的與沒大肚子的都會壁壘分明!!一邊是鬧烘烘的另一邊則是靜悄悄的.如果當天有不孕症的門診.那靜悄悄的一邊每個人頭上都還會帶朵大烏雲....線


這次幫我檢查的醫生比國泰那個好(因為國泰那個是不孕症名醫).講解的很仔細而且不會推我去做"不孕治療".(拜託!!老娘只是不容易懷孕而已又不是很難懷孕.國泰那個名醫連超音波都沒照就跟我約診要"治療".)醫生說.我這個症頭跟體質有關.只要小紅按時報到就不用太擔心.用運動和飲食改善體質.不過如果小紅開始不正常來或是不避孕卻一年半載都還沒有消息在來作積極治療!!!

呼!!!聽到一聲這麼說.真是鬆了一口氣.這樣我連中醫都不想看了.就運動吧!!!!!

問診結束後.我還要求醫生幫我做抹片!天阿!!!!這個醫生技術還不錯.跟我之前作抹片的經驗完全不一樣.既快速又不會不舒服!(后.....以後每年都來給他作好了)我還記得前年我也是到長庚作抹片.結果那個婦產科醫生帥的要命!!!害我有夠給它害羞的 愕

另外!!我已經到了可以健保給付抹片檢查的年紀了(30歲).其實我還蠻想自費的.因為我一直催眠我自己"我 今 年 28 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