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一週.婆婆就關心的問了好幾遍我們何時回家??

為了維持我好媳婦的形象.所以星期六一早我們就打包上路殺回台中.


雖然今年返鄉之路不用在跟別人擠公車.也不必搭朋友的順風車.不過小愛
和小毛的行李卻也差點擠爆我們的小車.

面對漫長的假期.最痛苦的莫過於要把這兩個小的丟在阿罵家很多天.沒辦法!!
誰叫我這個媽是"卒仔屁".我害怕把這二隻可愛小動物帶回婆家.會換來婆婆
的白眼.所以只要我和拔拔回台中.他們二個的命運就是被丟包在阿罵家.


之前大概都丟個2天.不過這次年假長達一個星期.所以他們得在阿罵家待個4.5
天那麼久!!別說他們不習慣啦.我也是很捨不得ㄚ!!不過為了成全我這個媽能當
個好媳婦.只好委屈兩個小的啦.

好在.婆婆也沒分配什麼粗重的工作給我做.頂多拖地.晾衣服.洗碗.端盤子.嚴格
來說.在婆婆家的生活還漫輕鬆滴.只是我自己太緊張.因為是婚後第一個新年.
總希望能有一個好的表現.後來我才發現.不管你做多少家事.穿得多漂亮.婆婆.
公公.甚至左右鄰居..他們都不介意.因為話題繞阿繞的都是再旁敲側擊"何時生
小孩?"

嗯!新婚3個月大家就如此關切.再過一年肚皮還是沒有長進.我想...這些默默關心
會演變成嚴重關切.不過!!這些問題都是下一個新年才會遇到.時候到了在想方法
搪塞就好了.不急!!



補充說明:我們年初四回到新竹的家.他們2隻可愛小動物昏睡了一天一夜.一直
到星期五中午過後.首先是小愛恢復正常(清醒+吃飯).小毛則是拖到晚上才醒來.
第一餐則是拖到星期六早晨才開始進食.
?????因為他們再阿罵家時都在搞自閉.一個是躲在衣櫥不吃飯.一個是痴痴的在
門口等著馬麻來接他.五天耶!!!天阿有夠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