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內心世界裡是渴望當個壞媳婦的....
可是我不敢
不敢的原因是:
1.我太愛我們家劉老爺了.所以愛屋及烏吧!
2.電視劇裡的壞媳婦都沒有好下場.加上我是一個"俗ㄚ屁".所以我還是當個好媳婦比較妥當.婚後至今一個半月!我們很勤勞的已經回婆婆三趟了.按照老公以前的紀錄
平均二個多月才回去一次.難怪婆婆說婚後的他變的比較孝順(當然!!他得
陪我回去演"家有好媳婦"
)



不過婆家對我來說畢竟是陌生的環境.我對他們也是新成員.反正大家都在
磨合時期.但是我感受得出來婆婆想要我趕快進入情況的熱忱!!!



像是.這次回家他教我清水溝(是滴.這個年代還要清水溝).還有冬天和夏天
該在哪個陽台曬衣服!!當然廚房的工作.他已經慢慢放手給我做了.從一開始
我只有水槽的使用權.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拿鍋鏟的權利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沒有調味的權利!!怎麼說???



婆家的飲食習慣是重油又重鹹.偏偏我娘家是走清淡風.雖然我對我媽的少少
油.少少鹽很受不了!!但是我更不能接受婆婆的很多油很多鹽的料理.



還記得第一次下廚時.我那雞婆老公在婆婆面前嘀咕自家料理太不健康.惹得
婆婆說"那等一下麗惠來放鹽巴".厚~~真是臣惶恐臣不安ㄚ!!只能昧著良心.
一把鹽很瀟灑的放下去(由此證明我是一個"俗ㄚ屁".我選擇向婆婆投誠)



這次回家.婆婆買了一隻雞要給劉先生加菜.另外還拿出一罐麻油跟我說"等一
下用這個炒
".我問她"媽!要放多少麻油??"婆婆回答我"一點點就好"
你知道婆婆一點點的標準是啥????



半碗
           歐賣尬.好油膩膩呀!!!!!!!



重點是.最後的花菜她竟然指示我用豬油炒......


唉!!!為了老公的健康.我們還是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