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曼谷.怎麼可以不去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小愛拔拔把 Floating Market  譯成  浮動市場) 

到水上市場.要一大早就得起床.還好!!反正為了上班.我已經習慣6點起
床!嘿嘿....


 
等待小巴來接時.在旅店門口遇到跟我們小愛妹妹一樣friendly的貓咪



 
等等要搭的船(小愛拔拔特別指示要做前座)


船由大水道開到小水道.二旁都是逐河而居的房子.我一直在期待有沒有人在河
邊洗澡(不要阿伯)
 


到啦!!主要賣東西的河道
 


很多外國人(哈!我也算一枚)
 


這個阿兜載很有趣.跟我老公比快!當然是我老公快!!(按快門快...)
 


此時的我.正在排算該吃哪一樣小吃(哈哈)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這輩子可能就只有結婚那天最瘦(嗚嗚嗚~~~~~~~)
 


泰甜蜜 曼谷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