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看到這片文章 阿爸的電腦 就告訴自己千萬別跟格主一樣陷入無進迴圈,果不其然~~~~~

 

星期六回陳ㄚ爹家時,我父女倆竟開始照這劇本演一遍.....啃!!!!!

 

 

上週因為陳阿娘住院的關係,我把我的陳年NB(買5年了)帶回家,目地是怕病人和看護無聊可以看看DVD,一到醫院陳ㄚ爹瞪大雙眼很興奮對我說

"你是要把這台給我嗎????"

我一邊開機播片子一邊冷冷的回答他"沒有!!!!這台電腦太舊了不好用,而且你也不會用".

結果,我爸繼續用興奮的口吻對我說"他不是可以無線上網,我以後就可以背著它到7-11或麥當勞練習上網耶!!!"

我還是冷冷的回答他"它是可以無線上網,可我們又沒無線網路,外面的Wi-Fi又不是都有開放..唉呦~~反正我以後再處理一台給你啦,這台我現在還用得著" 

 

然後,我媽就發火說"你要用不會自己買????"

 

就這樣,我的NB從醫院一路被我爸帶回家裡,上週六回家時陳阿爸又問"你的電腦不能上網!"

我說"沒有無線網路當然不能上網"

接著他又問"要怎樣才有無線網路"

我說"要有無線網路基地台"(其實我講太快,應該是要申請有線網路再架設無線網路發送...)

此時腦筋變輪轉的阿爸竟然回答我"有啊!!!隔壁有基地台!!!!"

吼~~~~拜託..那個基地台是講電話的不是提供給你免費無線上網.....


為了讓阿爸不在碎碎念,我拿出我的IPHON連線讓他上網...哪裡知道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他說"我朋友的兒子在火龍網裡有幫他下載新KTV~~~你電腦也有火龍網"

我說"有嗎???我電腦有火龍網??"

他說"對啊!!!就這個".他指了桌面上的燒錄程式小圖,就是有一把火的小圖案

我說"拜託~~~那是燒錄程式..."為此我還點開程式讓他確認裡面沒有KTV.接著我點開搜尋網頁請他自己蒐尋"火龍網"

結果,他光一個ㄏ竟然找了半天..我說"NB注音不好打吧"

他說"那是你沒先幫我點(切換)注音出來"

好..注音模式切換完畢他的ㄏ還是找不到......重點是還搜尋不到火龍網....啃~~~好在他女兒聰明,知道他要電腦的目的只有上網找新歌的KTV,所以我開了YOUTUBE讓他找他要的KTV

然後!!我阿爸就開始隨著KTV唱歌了,只是3G網路不穩偶爾畫面還會跳針.


經過這一次,打死我我也不讓他用我的二手NB,還是幫他買台iPad2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