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除了拜讀各類旅遊書.還很認真的上網收集大家在曼谷住宿的資料
結果!!!!!!

我應該去住悅榕酒店或是文華東方或是四季酒店這種超5星級飯店.偏偏我
選了一個設計感十足.非常另類然後各家媒體(部落格)爭相報導的超有
品味旅店  Reflection
             我們的房間210號房


超可愛的櫃姐(檯台小姐)
抵達曼谷機場為了省計程車錢(如果我知道它起跳是35我絕對不會去省這個錢)
我們搭機場巴士然後再換捷運抵達靠旅店最近的捷運站

因為泰國攤販的英文程度僅限於"10元.100元.OKOK.."所以!我們拖著行李花
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旅店!!正想歡呼之際.疑!有點怪.還是派出本團翻譯官小愛拔
拔問清楚好了

蛤!!!旅店搬家了.現在這個地方全改成餐廳.旅店搬到下一個路口(走路
還要30分鐘)嗯!!我想這個時候不用翻譯.在場的外國人(白皮膚+黃皮膚)都感
覺得出來.老娘的臉很臭.所以他們趕快聯絡旅店派嘟嘟車來接.

終於!終於抵達旅店了.登記完證件接下來就是進房了.好期待!!
推開門後我看到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










不夠清楚嗎



是滴!他們很貼心我們正在蜜月.但是找飯店找了2個多小時.滿肚子鳥氣
還有什麼心情呢???

基本上這家Reflection很有名.每一間房間都是不同設計師設計.而且不貴
我這間210號房每晚2250泰銖.是一家設計感十足的旅店.可能是我美感不
夠吧!!!

最好笑是它的房間很大.大到我會害怕.我在浴室洗澡時一直有聽到老鼠的
吱吱叫聲.喊了好幾次"來人阿"老公才出現.後來發現是管路老舊.水管吱吱
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