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清邁的第二天.我們參加當地的行程.全程英文解說!當我聽不懂時
旁邊的翻譯官會將等導遊的英文解說翻譯成KUSO版的中文

當天的行程是這樣滴!!

首先.看大象表演
(大象很厲害.繪畫畫喲!!)




再來是叢林騎大象(象老大很賊.沿途都有小販叫賣甘蔗和香蕉.牠都直接
用鼻子捲來吃.然後我們再付錢)

 

回程換座牛車(清邁的牛很瘦!坐在上面會讓人不捨)



接著是在河邊小屋吃飯



吃飽之後搭竹筏順流而下 (太陽不大.風很涼.但是水很髒.)


最後是跟長頸族姑娘合照 (有買東西才能照相)

基本上第二天的行程還漫好玩的.車上10個人都來自不同國家.而且都是
非英語系國家.所以大家都用很破的英文交談(小愛拔拔和導遊除外)
哈哈!!!!!!!

還有.還有!!清邁小販超好吃.又便宜!!
我從下飛機只要看到攤販一定要買東西吃.有沙爹.米粉湯.清邁麵.冰品.香腸.
自助餐(對!!泰國有自助餐)
老公說我是"惡鬼封印解除"!!(我是已經餓很久了)

通通都很便宜!!串燒一串10元.麵一碗25元.海鮮沙拉30元

ㄚ!!!先分享到這裡.我要去吃飯啦

泰甜蜜-清邁相簿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