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說"麻麻!!!不要打我.我知道你很累很想睡.可是鬧鐘已經響了很久.
你都沒有要起床的跡象.我怕你忘了要餵我吃飯飯..啊~不是.是怕你睡過
頭遲到.所以我才在你身上踩來踩去..嗚嗚嗚~~不要打我啦!!"
這一個禮拜好像在工作大清倉.好不容易完成了公司資金預算(預估到100年6月)
親愛的劉董又幫我引進新的業務:幫他的副業(牛肉麵店)作帳.除了要清點從開
店到現在的收支帳外.每天還要點現金(都是零鈔和零錢).

ㄡ!!賣尬.親愛的老闆你不知道我經手的都是上百萬的支票嗎???
每天數著帶有濃濃牛肉味的鈔票 .我想未來的一個月.我都不要再吃牛肉麵了

還有11月的2個星期婚假.我得把我不在公司這段時間的事提前做完.光工作交辦
單就落落長的5大張.提醒的便利貼已經橫行整個辦公室.

結婚真的很麻煩.所以一次就好!!!!現在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日子趕快到11/2.因為
結完婚什麼事都沒有了.我就可以和親愛的劉老爺甜甜蜜蜜到泰國度蜜月.

啊!!一想到6天的泰國行.我整個人亢奮了起來!管它什麼報表.營業稅申報.或是
結婚流程表.宴客名單.還有還沒開始作的MV........通通放馬過來吧!!!
我...跟...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