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婚照照片我已經全部上傳完畢!!!除了入相本的42照片還沒公開
之外.另外扣除新娘本人認為不好看的照片.所有照片通通大公開!!!

外拍造型一   凝望   (我有放上照片連結.網頁開啟時可能會比較慢)

外拍造型二   起飛   (我有放上照片連結.網頁開啟時可能會比較慢)

外拍造型三   追逐   (我有放上照片連結.網頁開啟時可能會比較慢)

棚內造型     永遠在一起   (我有放上照片連結.網頁開啟時可能會比較慢)

拍照花絮系列   花絮1   花絮2    花絮3   花絮4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