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劉董9/23-9/26出國考察.去哪裡??香港和澳門.真的是考察???(當然不)

家裡的劉董9/23-9/26也要出國.去哪裡??韓國!但是他真的是出差做事.不是去玩!

公司的劉董不在.我皮就得繃緊一點.因為要看顧的事會變多..

家裡的劉董不在.還好還有2個小的陪我.另外還要忙結婚的雜事.我想我應該沒有時間寂寞吧?!至於他勒?嗯.我想他應該很高興吧.老婆不在旁邊盯著.想看多少辣妹都行!

正好.此趟韓國出差可以彌補他原先計畫但沒有成行的"告別單身之旅"

ㄚ!我的告別單身之旅在哪裡勒???先搞定蜜月旅行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