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拔拔最新力作!!!!你有看這次的金曲獎嗎?

坦白說,我對往年的金曲獎都沒啥興趣,因為我是盜版支持者
所以我總覺得對不起這些創作人,可是我也不想買正版,因為我不想對不起自己的錢!

以上這些是廢話!

重點是我今年破例看了一下金曲獎的轉播,因為其中有一段是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的演出,他們在金曲獎合唱了一首:『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隔天的報紙給這段演出下了一個很可愛的標題:音樂界的福、祿、壽』

我認為這樣的稱呼是很貼切的!
雖然周華健的擺渡人工作室一直沒有做出什麼好成績....
雖然李宗盛不再創作音樂,而改已轉入手工吉他的製作...
雖然羅大佑更因為涉入政治活動而被質疑其音樂人的身份...
雖然這三個人在近幾年沒有可供誇耀的作品...

但是這些現狀卻無法改變他們曾經給過我的風花雪月與輕狂

少年我曾經在電話的那頭,對著一個女孩唱著周華建的花心,結果那女孩也成為我心中最美的回憶! (迷之音:那個女孩不是我.等我拷問出來後再跟大家說)

我曾經在一個個孤枕難眠的深夜,聽著羅大佑的戀曲1980、戀曲1990!
幻想著有一天,有一個夢一般的女孩陪在我身邊!!事實證明這真的是白日夢(迷之音:"夢一般的女孩".也必須吃喝拉撒睡.醒醒吧!!孩子)

我曾經因為期末考的壓力太大,在寢室連續30分鐘大唱李宗盛的『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然後被五名室友一致判定我瘋了,結果他們還真的去找舍監咧,XXX!!(迷之音:不雅字眼消音處理)

他們為何在樂壇能夠有這樣的身份地位

我想不是因為他們夠資深,畢竟在樂壇多的是混了一二十年還混不出什麼名堂的人,是因為他們的作品能夠契合生活、打動人心,即便是多年以後,依然能夠引起共鳴就拿這次三人演唱的『我是一隻小小小鳥』來說,這首歌唱出了人生的無奈與辛酸在社會上歷練多年的人,聽了之後都會心有戚戚焉吧!

他們沒有星光班的人氣,不會有歌迷對著他們尖叫因為他們的歌迷也都40好幾了,這麼大的人對著偶像尖叫?

你也不會看到這三個老屁股在台上像楊宗偉一樣哭的希哩嘩啦的
但是只要看到他們,就會讓我們不由自主的想起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