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拔拔上週週末過的很"阿信"!!!因為回家問劉阿母何時上我家提親.
而劉阿母還在為了上次"電話事件"在生氣.已經過了3個多星期了.氣還
沒消

就這樣小愛拔拔接連二天被劉阿母"答..答..答..答.."掃射!!小愛拔拔氣呼呼的跟我ㄉㄠˊ劉阿母是如何咄咄逼人.講話顛倒是非.擺明存心挑釁找他麻煩....(ㄚ!又不是沒跟你吵過架.我想你的口氣.臉色外加氣勢也差不到哪裡!)聽完小愛拔拔的抱怨.我只能努力的滅火.苦口婆心勸他別那麼衝動.

星期一晚上換劉小妹打電話來"曉以大義".結局是小愛拔拔掛劉小妹的電話(后后.這招也曾對我用過)

為了怕事情越搞越大.不得不由我親上火線滅火.先打通電話給未來小姑.整通電話就是在抱怨他老哥對於媽媽的感受怎麼那麼"冷".按奈完小姑的情緒後.我也撥了通電話給未來的婆婆!

開場我先跟她道歉.為了我們結婚的事弄得他們母子吵架.然後電話那頭就開始啜泣啦!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還是不明白他們母子到底在"寃蝦米??"(台語)

我只能說.媽媽要娶媳婦.滿天歡喜的想幫兒子張羅一切.誰知道兒子把一切打理的差不多.媽媽認為兒子不尊重她.搞得好像她是外人一樣..

兒子ㄋ!就是知道她老媽參與的下場會變成過度干涉.所以一開始他就抱定主意只盡告知義務.不編派任何活動給媽媽.

然而他們母子間的長久的心結不是我一二句話就能解開!我只能在劉阿母面前掩飾小愛拔拔對她的怒意.回頭用柔情攻勢希望小愛拔拔能委屈點.別那麼"強".他們二邊都有錯!硬碰硬的結果就是撞的頭破血流.

小愛拔拔不同意"因為我們是晚輩.即使長輩有錯在先.我們姿態也應該低調一點"的理論!!當然我也不會逼他先去跟劉阿母道歉.因為太了解小愛拔拔那種理直氣也直的個性.我只希望他能學著把"氣"縮短一點點.不然跟他吵架的親人(包含我自己)會覺得很心寒!!

老公!我知道你有偷看我部落格的習慣.你也知道我等結婚等很久了.我是不容許整件事情有任何差錯.如果你肯小小委屈一下下!讓我們結婚這件事辦起來不要那麼坎坷.那麼日後我會"大大"的感謝你.然後我會補償你今日的小小委屈(我可能會考慮那你納個小........)當然啦.你也可以堅持自己的做法.只是我以後可能會非常辛苦的收拾殘局..(佛曰: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