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說:小毛葛格都可以上美容院做造型.我只能去家庭理髮店.而且還是我拔
拔開的"劉大毛家庭理髮"沒辦法!!因為我是"撿"來的小孩
(他真的是路邊撿的)每次到了春夏交接的季節.我們家小愛妹妹就開始換毛啦.雖然還不至於到"漫天飛毛".但是舉凡小愛躺過的地方都會有"殘毛".按照往例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帶她
到寵物店"嚕毛"

寵物店幫貓咪理毛時都會給貓咪打麻醉.因為大部分的貓沒辦法乖乖的定住不動.
而且貓爪非常銳利.貓牙也很尖.我想應該沒有任何的寵物美容師會想"血濺"寵
物店吧!!

也因為這樣.每次小愛理毛回家後常常會因為麻醉未退.當著我們的面表演醉貓.
真的非常好笑!尤其是這招"醉貓撲蝶"(哈哈哈哈)不過心疼女兒的拔拔可是一點
都笑不出來!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親自幫小愛"嚕毛".讓小愛感受一下拔拔馬麻對
她的愛!!

說到這裡.真的要大大稱讚我們家的小愛.她很乖很配合喲."嚕毛"時都不會掙扎
偶而唉個2聲表示抗議之外到也沒啥抗爭的行為發生.唉!不愧是我家頭號"卒仔"
只會大聲嚷嚷.遇到惡勢力就變縮頭烏龜.

不到20分鐘我們就把毛"嚕"光光了.小愛拔拔第一次執刀.雖然手法有點笨拙.在
小愛身上留下一條條的跑道.不過以第一次上場的表現來看.已經粉棒啦!!!


 
小毛說:拔拔.不要打我的主意.剪壞了你是陪不起的.因為我是狗界的"金城武"
跟那個貓界的"如花"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