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發薪日.領的是96年1月的薪資.從去年12月1日起陸陸續續都有人(董事長)跟我提今年要幫我加薪的事!!我的心裡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期待的是薪水的成長.害怕的是工作量也會因此而增加!!

因為一直沒收到總經理的正式告知.我已就一直在期待中等待.今天打開我的薪資條

將!!將!!    期待落空.

為什麼呢??是我表現不好還是總經理忘了要幫我加薪????我的左右鄰居分別於任職滿一年及二年時都有加薪.ㄚ.我也滿一年了!為什麼我沒有????

我家老爺要我去問清楚.我則是猶豫不決的的考慮這個考慮那個.算了!!等年終揭曉後問吧.(自己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