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110284.jpg

我的部落格文章已經快要像我的性生活一樣了
一個星期一次

咳!!!我的意思是說    最近工作比較忙    嗯!!比較沒時間寫文章啦!!

仔細想想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比較不忙A????像12月因為剛好年終.所有帳務上的是通通要再12月作一結案 又剛好公司又要推案子
前置作業+規劃+各部門協調+所有全會發生還有不應該發生的事都遇上了......

結論是   新的一年的開始延續了去年的忙碌      所以我現在又在公司加班了     還把小毛葛格帶來了(唉!!!)

還有農曆年前的結婚潮還沒結束 這個月的假日除加班還得"跑攤"送紅包    然後又是一堆望年會.聚餐.....再加上Flamenco表演 嗚ㄚ..我想喝蠻牛應該來不及補充體力 注射的應該比較快

還好我有鋼鐵般的意志    還有源源不絕的工作熱誠 不然怎麼能在這裡生存下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