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39009

今年農曆春節有好幾檔電影陸續推出,因為已排定計畫南下吃吃喝喝,所以九天假期中我們並沒有到電影院報到.不過老實說應該是沒有很想花錢買票的電影想看.連最熱門的"痞子英雄'都勾不起我的興趣,哈哈~~~誰叫我太喜歡電視版的痞子(仔仔),而且我不喜歡趙右廷,(其實這才是重點)

 

好,回到"陣頭"這部電影,沒有大卡司,沒有大製作,宣傳也還好....要不是劉先生說要看這部,我想我應該傻傻地去看福爾摩斯2.但是相信我這部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它說的是台灣升斗小民的平凡故事,談傳統和創新的衝突,就像我們看隔壁鄰居家的事情一樣的自然,卻可以在在反省自己的故事,有感動有淚水還有一份屬於台灣人獨特的堅持.

 

好啦!!會讓我那麼有感觸也是因為它有2/3是在台中拍攝,台中大肚山的夜景.某間宮廟的場景,台中都會公園.........還有陣頭團長照顧中輟生及弱勢家庭小孩的努力,努力的讓別人注意這群想好好表現的小孩.....真的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