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鄭姍姍:我阿姨說他相簿裡都是嚇人的肥肉照,所以叫我出場撐撐場面...另外,她發下豪語只要體脂降到25以下,她就要po清涼照.只是................我想應該沒有觀眾想看阿姨的清涼照吧???沒關係!!!!!這個夏天我有拍很多很多很養眼的戲水照,夠我阿姨撐blog版面.呵呵~~~

 

9/28-9/29  跑步4.53K+8K(9/30補計) 

最後一天了,懶得寫,就看圖吧~~~本月動的很認真,不過也吃得很認真!!!!唉~~~要檢討

無標題

 

9/25 跑步3.7K 

報名了12/29的虎尾半馬,從今天開始要好好訓練,這次目標是把勛勛拔拔和劉先生狠狠的拋在最後(吃煙吧!!!哈哈)

 

9/24肌力訓練+有氧運動 1小時(9/25補記) 

一個月又過去了....今天上課前又測量了一下體重和脂肪肌肉...等數據,結果只少了500克~~還好少掉的都是肚子區域的脂肪.剩下一個月的課程了得好好把握,希望結束時的體重能夠再降一些.

對了之後的訓練我請教練針對後背和肚子,因為這二個區域最不長進,進步最少(汗)

 

9/21 跑步5.3k(9/22補記) 

都是電視新聞的錯!!!!!說甚麼天兔(颱風)變巨兔,害我們只在台中待一天就收拾行囊回新竹,結果勒???????風是很大沒錯啦,不過雨勒??????既然雨還沒下所以吃完早餐劉先生就提議跑個步消滅肥肉~~~

只是某人跑不到1/2時突然肚子痛,只好跑進加油站找廁所。還差點沒衛生紙可用,哈哈哈哈~~~不過最讓人生氣的 adidas 的michoch Pacer裝置一直無法同步~~~搞了一個下午就是無法順利同步(好在9/22終於可以同步更新了,不然星期一上班天我一定會拎著它去退貨)

 

9/19 跑步15分鐘(9/22補記) 

依照micoach 的訓練計畫指示,今天要跑15分鐘的間歇跑!!!

回到台中雖然才11:00但是我們還得趕到竹山給一位朋友的父親上香,所以並沒有在陳阿娘家停留很久,不過在中彰快速道路接國三的匯流口還是塞了足足1個多小時的車,早知道就直接從新竹開到竹山也就不用浪費這些等待時間了.

 

9/17肌力訓練+有氧運動 1小時(9/22補記) 

這星期因為星期四中秋節放假的關係只上一次課,而且連假結束後又要測體重和體脂,唉~~~希望結果不要太難看.

 

9/16跑步5.3k

今天均速維持在每公里7分鐘左右,算是有進步!!!!(之前大概都在7,30秒或是8分鐘左右)或許是經過昨天酒精的加持,哈哈哈!!!!有有加滿的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要挑一場半馬來測驗一下,應該是12月底吧,明天上班時再搜尋一下.

 

9/14 跑步4k(9/16補記)

前天第一次使用micoach 作跑步訓練,12分鐘的測驗從輕鬆跑到衝刺跑,天啊!比慢慢跑5k還累人,希望下次的半馬可以進步到2小時以内!

 

9/11 跑步6k
趁著劉先生去聚餐時跑步,有種背著老公偷偷去跟金城武約會的感覺.雖然有罪惡感(運動沒揪)不過又有點興奮(哈哈!!我在減肥肉他在長肥肉),唉阿~~~好討厭的感覺啊.

一定要趁著周末來臨之前好好加把勁,多甩一點脂肪,因為這個周末應該又是大魚大肉的吃吃喝喝.

 

9/10 肌力訓練+有氧運動 1小時

晚上運動完回到家,劉先生跟我說"我哥"打電話給我,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哥"這個人是詐騙集團!!!!!!哈哈哈~~~

劉先生說"你不是你家的老大 ,怎麼還會有哥哥??很難不讓人聯想是詐騙集團","而且他一開口就問我妳是麗惠的老公齁!!!更讓人起疑!"

其實,他真的是我哥,只不過不是親哥是表哥(我阿姨的兒子),重點是劉先生還到過人家的餐廳吃過飯,他竟然可以把"我哥"給忘得一乾二淨,唉,還好我哥後來有提到吃飯的事才讓劉先生恢復記憶,不然我應該會立刻接到客訴電話.

 

9/9 跑步6k(9/10補記)
原本劉先生要一起跑的,可是今早有一份報告要交所以他留在家裡加班,我只好自己單獨出門跑步,原本想說晚上人少為了安全在社區附近靜心湖跑跑就好,結果跑了2k後覺得還是不過癮就又繞進園區.整圈跑完後通體舒暢,完全沒有隔很久沒跑就沒體力的fu,而且自己運動完以後還不忘去全家買一支高熱量的冰淇淋回家孝敬老公(哈哈..我是心機鬼)

 

9/7 Nike  Training  20分鐘飆汗塑身(9/10補記)
前幾天公司的事比較忙停了幾天的運動,原本打算星期六一早去跑步的,無奈~~~~還是被惰性這個討厭鬼給拖住,所以在家選個運動作囉!!

9/3 肌力訓練+有氧運動 1小時
這期的訓練課程結束後我應該就不會花錢請教練"盯"我運動了,因為這二三堂課上下來老覺得教練有點混,都只是把一些Nike  Training裡的動作拿來敎我,不過好處是有"真人"會告訴你應該動作的部位是哪裡.下課時看了一下課卡,默默的我已經上了18堂課了,剩下的14堂課要再努力一點,至少要把體脂給降到30以下,不然真是太對不起我辛勤的工作啦.

 

9/2 x-bike 15分鐘+深蹲50下

原本早上跟劉先生約好,下班要回家一起跑步,結果..........下午老闆的一頓火燒得太旺,只好資料款款趕緊去找律師討論要怎麼讓客戶來告我們,沒事!!!!本人目前的修養很好,老闆怎歡顛都影響不了我,只是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19:00才離開公司,跑步取消就加減做了2個運動敷衍一下柳~~~反正明天還有一堂重訓課可以把今天的補回來.

 

9/1 Nike  Training  30分鐘飆汗塑身
這個app下載很久了,自下載以來最短只作了3分鐘就陣亡,今天竟然可以一口氣跟著手機裡的教練完成30分鐘"完整的訓練",哇!!!!!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真是感謝這二個多月來的肌力訓練,不過..這次回台中被我娘說"你這次四肢看起來有比較瘦,可是身體還是很粗,而且屁股沒上次翹!!"我想....應該是深蹲蹲得不夠勤勞,要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