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愛拔拔終於和劉阿母講和了!
謝謝小愛拔拔耐著性子一一將誤會解釋給劉阿母聽.
也謝謝劉阿母原諒每次生氣就口不擇言的兒子!!由這一連串的事讓我更加體會到
1.未來婆家的媽媽和小姑"聽話"只挑自己喜歡聽的話.所以和他們說話
千萬別講重點(她們會充耳不聞)
2.另外他們還喜歡對質.例如拿小愛拔拔告訴我的話在反問小愛拔拔"麗惠告訴我你......"

好啦!反正他們高興就好.我是不會去介意.反正以後跟我睡的人事我老公又不是婆
婆.也不會是小姑!!抓住老公的心就好啦!!

接著就等9/14訂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