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小毛現在還很好~~還沒掛!!!還活跳跳的在家裡陪美湄玩耍!!! 


這一陣子天氣熱,小毛葛格常趴在地板散熱,有時候太入定了連我路過他都不睜眼看我,有好幾次我都以為他噶屁了!嚇了我好幾次.為了及早準備這天的到來,我跟劉先生把這個事件的SOP給定出來,免得到時候大家手忙腳亂.


狀況一  劉先生下班回家時,發現小毛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但是呼吸心跳都還有:

1.打電話給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黃醫生,口述目前狀況並詢問是否要先在新竹做簡易醫療處理!!

2.立刻送回台中的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3.聯絡馬麻,請馬麻直接到台中集合.

4.後續就交給醫生處置,醫生怎麼說就怎麼作囉!!!


狀況二  劉先生下班回家時,發現小毛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呼吸心跳都停止了:

1.打電話給大敦寵物醫療中心詢問他們是否有火化的服務並預約後續處理!!

2.把葛格放回他自己的小床上.

3.這時候通知馬麻也只是讓她哭不停而已,就讓她自己回家發現就好.

4.隔天送去火化,火化後帶回ㄚ罵家埋在荔枝樹下當肥料.


就像是劉先生回覆他一個剛失去毛小孩朋友的一段話,他說"生命的課題就是這樣,不喜歡但又必須面對",這天這一刻一定會到來,即使作再多的心理建設,還是無法減少傷心難過,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和他們相處的時間!!時間到了就祝福他們,希望下輩子也可以繼續被人呵護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