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086

2011年年初我許下新年新希望,就是找一個喜歡的運動,然後持續不間斷的執行它.因為我不喜歡流汗的黏膩感,所以我挑了<游泳>,這一年來即使遇到了寒流我都不曾間斷,乖乖的每週一.三.五.到泳池報到.要不是今年初的一場小感冒讓我和鼻子過敏糾纏了3個多月,不然我到現在還是好學生呢~~(鯊魚教練對不起....)


不能游泳後,我改成在家裡和鄭多燕當好朋友,每週四次每次30分鐘,現在5張DVD內容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呵呵~~最近更勤勞了,每天下班前我就換上慢跑鞋到隔壁大安森林公園跑一圈,一圈2公里多一咪咪,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跑了5圈10公里囉,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流汗的黏膩感,可是站上體重計時呈現出來的體脂率卻不得不讓我繼續跑下去,因為跑步真的是我從事過所有運動中降體脂最快的項目.


不過我會那麼勤奮的運動除了是希望體態可以好看一點之外,還有就是有伴!!!之前游泳有同學和教練,教練會給目標給進度,像破關一樣,自由式過關後換仰式,仰式過關後換蝶式,通通過關後教練就開始刁細部姿勢.後來自己在家運動後為了怕自己惰性太堅強,所以參加FB好友舉辦的<夏日比基尼預備賽30日><2012.12.23虎尾全國馬拉松>,前者的發起人每週給五天的運動菜單,完成的人必須要回覆.後者則是有跑步的人都會上傳自己的跑步數據......大家互相鼓勵互相分享運動常識和經驗,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啦!!!參加這些活動後我並沒有穿上比基尼(羞)也不一定會去跑馬拉松(啊時間還沒到讓我在想想),但是我希望我的運動習慣可以維持下去不要間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