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拿到婚紗光碟.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拆開了封套.拿出碟片...

說真的.第一張照片映入眼簾時.我都快哭了"我好醜.又好胖"(迷之音:那不是我)
可能是剛拍.不習慣.看到第10張左右!呼...終於正常了.然後越看越開心.整體我給95分.好像又回到拍照那一天.好快樂ㄡ!!!

好先來分享我的"落海片段" 
首先攝影師要我們往前奔跑踏浪(奔跑這個喬段當天已經上演N遍了)
接這來個90度右轉彎(我是辛苦的新娘.又要照顧裙襬.又要跑.又要笑)




 
好死不死手中的裙擺掉落.(嗚!!早知道就挑澎裙).兵荒馬亂中也不知道是
誰踩了我的"尾巴".一個過彎(90度向右轉).就.........
就......

就......

滅頂了!!!(哭!!!!)
鏡頭裡我只剩一堆髮菜(假髮)
小愛拔拔心想"人哩????"(在水裡)
 
不到3秒就被撈起來了.重點是
妝沒花
睫毛沒掉
髮型還好好的
"假奶"也沒跳出來(造型師美女 我 愛 你 )

 
好笑!!




 
趕緊護奶以免走光!!!
其實此時攝影師和助理和造型師已經笑到"歪腰".還要一邊拍照



 
重點是.對於10秒前我為什麼會"跛豆" 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處於"崩潰"的狀態了.管他誰在拍!!!狂笑就是停不了...

 
氣死了....不要笑了!陳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