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49

每年的年底是工作最....忙碌的一個月,今年也不例外,甚至更勝以往,除了要消化積欠的工作債之外,還有年底公司的交屋作業,然後莫名其妙硬是要插隊辦個員工旅遊!!!


其實也不能說是員工旅遊,老闆出國打球,員工們去深圳看建築展,最後大家再約在澳門的威尼斯集合,5天4夜的行程就占掉了我4個上班天,如果可以選.....我真想留守.但是老闆規定公司活動全體員工一律得參加,而且哪一次的員工旅遊真的是我們員工想去的地方,既然公司體恤員工辦了活動那身為好員工的我們就好好享受這個年度假期吧~~~~

 

為了讓我有動力撐到農曆年假,我和劉先生計畫了"3天2夜南部養 ㄓㄨ 之旅"!!!我們將依循我們喜歡的浩子和阿翔的腳步,把台南和高雄的美食小吃從頭到尾吃一輪,徹底紓解累積了一年的工作壓力,們的計畫是:

1/21          睡到自然醒再回婆婆家

1/22-1/23   好兒子.好媳婦之日

1/24          娘家--台南

1/25          台南--高雄

1/26          高雄--娘家

1/27-1/29   新竹甜蜜的家~~~


所以!!!過年期間要約喝春酒..要找ㄚ姨叔叔領紅包的朋友們,請參閱上列行程然後事先預約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