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很冷,冷到鬧鐘中風,所以延遲了30分鐘.........又加上昨晚我答應劉先生要幫他煮粥,所以又延了20分鐘,原本應該是06:30出門的我,拖到07:30才出門上班

 

07:30剛好遇上園區第一波上班的車潮,此時警察杯杯和義交叔叔們也都出來指揮交通了,依照往常上班的路線,我必須先把車騎到交流道附近的巷子停放,因為下雨視線不佳當我右轉進巷子時彷彿.依稀.好像...聽到"逼逼"聲.....果不然,當我停好車子後,警察杯杯已經在等我了

 

警察杯杯"你不知道這是單行道????"

我說"不知道!!!!有標誌???"(後面景接著2台摩托車駛入)

警察杯杯"我在路口吹哨,只有你敢騎進來"

此時又有一台摩托車違規駛入單行道

我說"那這台你為什麼不攔???還有剛剛2台你不吹哨??"

警察杯杯"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說"請你要開就開快一點,我上班快來不及,不像某人上班還可以賺外快...唉!!!!不過話說你們警察的薪水也都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繳稅付的,照道理說我們是顧主耶...那我可以要求員工不要老是做簡單的工作嗎???幹嘛不去抓毒犯?小偷?強盜???專門守株待兔抓這些違規案件.........算了!念了也是白念,做這種開單罰錢的事又不會有生命危險,還有業績,搞不好還有獎金,白癡都會.....

警察杯杯"小姐..你可以在過分一點歐!"(瞪我)

我說"大人!!!我剛剛講得話可沒有涉及人身攻擊或是妨礙公務ㄡ!!你開快點....還是當警察好不用擔心放無薪假...對了!!大人,你字要練練,那麼潦草......

警察杯杯"小姐...."(再瞪)

我說"我不是說你字醜!!!我是建議你可以再寫好看一點,建議犯法???"


最後紅單還是得乖乖收下,只是趁這個時間練練嘴功,其實也不能怪那個警察杯杯.是我違規在先,只是很氣!!! X的,我們的警察單位怎麼都這樣挑軟柿子吃,啃!!!!!不長進.

 

對了,建議要跟警察杯杯練嘴功的朋友,千萬不要涉及人身攻擊或污辱還有妨礙勤務,只要把錢準備好就行.唉!!!希望這陣子的不順可已結束在這張紅單上,財去人平安~~~~就當作消業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