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誰誰!我現在說的是某某某,可是我知道那個某某某沒再看我的BLOG,所以日後我沒辦法進他們家門,都是那個誰誰誰告的密啊!!!!!

好!威脅完畢,進入正題:

星期六約了一個有2枚小人的家庭吃飯,吃飯地點我們是選在上次聚餐的"番茄主義",想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而且上次的聚餐大家吃得非常盡興,再來一次應該野蠻不錯的!!結果我完全是錯估形勢~~~~

因為我沒考慮到
1.上次的聚餐,大人:小孩=9:3:這次的聚餐,大人:小孩=4:2
2.上一攤的小孩已經會講人話了,但不見得大人說的話,小孩聽得懂就是了;但是這次的小孩最小的連話都還不會說(強獸人).
3.餐廳每道菜的距離有點小遠,假設吃完全部必須講到300句話,上次聚餐每位大人平均分到33.3句,這次聚餐一個大人要講75句!

反正,一開始就是錯誤,不管中途乾爹乾媽如何搞笑,如何威脅+利誘,二枚小人就是不聽控制,讓我們頻頻催促老闆,"先幫我們上菜!!小孩吵著要睡覺",這時候就得靠么一下乾女兒的爸媽了,真是太寵了~~~~換成我,一個銳利的眼神或是"ㄘㄨㄛ˙"的聲音,小毛和小愛早就嚇到定住不動了",還可以在那裏靠么"我想回家"

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佩服央央馬麻,她這個媽當得可神氣啦!!小孩規矩好,由其是視力更好(目色),要她吃就吃,不准怎樣就不敢怎樣,不舒服也是一個人靜靜的不吵大人.

所以劉先生說,乾女兒一家,在她未念小學前,都不要約出來吃飯
目前可以一起吃飯和唱歌的只有央央,璇璇跟阿勳!!!!(企娥,有感動後???你們家二枚也入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