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紀錄 

體重(Kg) 57.2  BMI 24.8  基礎代謝     1217  內臟脂肪         7  
體脂 32.3 骨骼筋肉率    24.3  體年齡 46 腰圍(cm) 84 

6/1紀錄 

體重(Kg) 56.7  BMI 24.5  基礎代謝     1207  內臟脂肪         6  
體脂 32.7 骨骼筋肉率    24  體年齡 46 腰圍(cm) 84 

7/1紀錄 

體重(Kg) 56.9  BMI 24.6  基礎代謝     1211  內臟脂肪         6  
體脂 32.4 骨骼筋肉率    24.2  體年齡 46 腰圍(cm) 84 

 

7/1  壺鈴訓練45分鐘

我錯了!!!!我不應該中斷我的壺鈴訓練那麼久~~今天教練自動把我降到幼幼班,從6公斤壺鈴開始做起,但是!!!!!還是好重阿~~~加油,這個月不可以缺課,要把進度補回來.

 

 

7/4  跑步8k 

老闆大人為了讓我們養成跑步的好習慣,除了之前的跑步里程換獎金活動之外,還規定一個月最少要辦一次團練.上個月是在台大練跑.這個月移師到永福橋下的河濱跑..跑完之後還大隊人馬帶去吃早餐.不過千萬別羨慕我們,因為我們家老闆很任性!!!!跑得少會念..跑得慢也會念...跑得不夠勤勞更會被念.不過運動應該是看個人體力及能力,而不是像老闆所想的"每個人都該跟我一樣".是吧!!!!

 

 

7/6  壺鈴訓練45分鐘 

第二堂壺鈴課,一開始的暖身就是個讓人倒抽一口氣的玩意兒~~~~
EccentricChinup

 是的!!!像圖畫得這樣.. 

今天練做多的是臀大肌和三頭肌...離開教室時我差點走不出門口(從B1F到1F),連教練都看不下去叫我回家好好自主練習,早日脫離弱肌一族!

 


7/8  壺鈴訓練45分鐘
  

從星期一開始就出現感冒症狀,打噴嚏、鼻塞、輕微發燒,除了吃日本買的感冒藥外就是喝開水。

今天為了可以在下班後去上重訓課,午休時我好好的睡了45分鐘。終於上課前我所有不舒服的症狀好了ㄧ大半!

下課後教練看我在擤鼻涕,問我「怎麼不休息?」我說「星期一上完課後我副乳(胸大肌)酸到不行,我就知道這二塊肌肉開始覺醒了,怎麼樣都得趁勝追擊~」

結論是"愛美的力量真強大"

 

7/13  壺鈴訓練45分鐘  (7/17.7/19.7/24...通通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