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長得夠漂亮才能得公主病.我勒!?我是沒得病啦.所以你說我漂亮嗎??

對男友使喚來使喚去.手不能提肩不能挑.這也不能作那也不會做.......等.這種通稱"公主病"

最近還有個新名詞"仙女病".這種病患通常是一心只想嫁人.以結婚為終極目標.
結完婚就不想工作,只想每天美美的在家裡當個閒妻.最好是下午還可以跟姐妹淘在咖啡館喝咖啡吃小蛋糕........

如果你有上述這二種"症頭"的女朋友或老婆.恭喜你!!!也請你好好保重自己.不管是公主還是仙女都需要長工伺候.對!!!你就是那個長工.

我想!我老公應該很慶幸.娶了一個沒有染上公主病或是仙女病的老婆(好啦.我承認我有欲求不滿的病啦)所以他昨天告訴我他公司同事的悲慘遭遇後.我更加確定我老公真的是娶到一個100分的老婆(哈哈!!!)

不過他那個同事是女的.也就本身患有公主病的已婚婦女.為什麼會悲慘??是因為他嫁的老公是一個標準的"媽媽乖兒子"既任性又不成熟.這種丈夫完全不能做個好長工來伺候公主.所以勒!!!惹得公主三不五時都要來跟劉先生靠么一下.

雖然我很愛聽八卦.尤其是她靠么她老公和婆婆的閒話.但是我又不喜歡自家的老公太常和怨婦和在一塊.(可傷腦筋啦!!)只得叮嚀老公對於患有公主病的人要一棒打醒.不要作夢比較實際.畢竟公主都嫁人了.對方又不是豪門.可以讓公主變仙女.還是先改變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