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鬧得沸沸洋洋的娛樂新聞.正反二方每天都會推派一個人出來爆料.然後很多談話性節目順勢推出相關的討論節目.遙控器轉來轉去都是載討論這方面的問題."嫁入豪門=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或是"女星的豪門生活"....

后~~~~哪來那麼多豪門啊!!

嫁入豪門我想應該是90%台灣女孩的夢想之一.或許是錯誤的資訊報導.導致錯誤的觀念產生.大家一窩蜂認為:嫁給有錢人=可以過貴婦的生活=比其他人高級一些上流一些.

可是!台灣一個彈丸之地(比新加坡的爛比喻還大喲).能稱得上豪門的其實也不多.所以大部分的人還是以酸葡萄心態來看待嫁入豪門的人(女星).如果婚後她能在豪門裡生活得悠然自得.大家就會拍拍手稱讚她說"洗盡芊華.回歸家庭..."如果是像這次事件女主角一樣出ㄘㄟˊ的.大家就會落井下石說"豪門夢碎"等等之類的話.

這就讓我想起我國小5年及最愛看的瓊瑤連續劇"庭院深深".後來重播了2次我也是從頭看到尾!劇中女主角也是經歷麻雀變鳳凰的過程.從曬茶小女工搖身一變成為有錢人家的少奶奶.(故事過程我就不再贅述.沒看過的自己去拜一下孤夠大神.)
每次女主角含煙(劉雪華飾)只要被她婆婆欺負掉眼淚.可是又要在男主角(秦漢)面前裝幸福.我的眼淚就會吧咑吧咑掉下來.從此幼小的心靈留下"嫁給有錢人=很可憐".所以我不想嫁給有錢人.我想嫁給孤兒(哈.....)


後來我嫁的雖然不是孤兒.但是因為我們夫妻倆沒跟公婆住.又加上老公不常回媽媽家.嘿嘿!!!按ㄋㄟ.總不會被婆婆欺負了吧..但是還是會被老公欺負的.像最近男人工作量大增.每天都得外出伺候客戶老爺.每天都得在高速公路上飆來飆去.可能是累了.煩了.回到家裡臉色都很不好.如果剛好我在看篤姬(最近沉迷的電視劇).他又指揮我做這個做那個.然後我都會用很不耐煩的態度對他.他就很容易"抓狂"

唉!!!親愛的老公.對不起!!當你再為這個家打拼努力的同時.我不應該安逸的準時下班或是賴在電視機前擺爛!.可是你也知道.我今年工作運很差.搞不好公司會倒閉.就讓我小小哀悼一下我的壞運就要降臨.但是我會記住.以後我必須靠你吃穿.所以我會把伺候公司劉董的態度精神.拿來伺候你!!!因為你真的有可能會是我下一任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