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085210_5e4aea8782.jpg

我愛我的男人.用我的方式愛他.我以為他也會喜歡也會和我一樣感到幸福!!

結果不是.他感到矛盾與痛苦.他也愛我.但是他不要被束縛.而我一直在牽制他.他愛我所以願意被我牽制.他愛我所以默默承受我愛他所帶給他的痛苦.

我一直把他當成我的精神支柱.無論我在外面受到多大挫折.我知道我一回家都有一個溫暖的胸膛可以依靠.但是我忘了當他在外面受委屈.累了倦了時.我也要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很自私吧)

所以我一直從他身上提款我要的幸福!卻忘了把幸福再存款進去.直到他提醒我幸福存摺裡的存款要用完了.我才突然驚醒!!

還記得先前寫過一篇幸福的條件 這一陣子我一直在反覆問我自己 : 我具備了哪些可以讓人覺得幸福的條件??

親愛的老公.我會把幸福存摺餘額補滿.不在任性的提領它.也會用你想愛的方式愛你.對不起!!!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