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就一直叨念著"好想走雪隧.好想走雪隧"
老公問我"走雪隧到哪去??"

后~~~當然是宜蘭.花蓮啊!!!!

剛好這陣子忙得差不多了.要開始閒了(唉!希望是工作清閒.不是工作停擺).加上5/1的三天連假.我們決定再多放自己一天假(五六日一).完成我們的東台灣之旅

這也是我家老公第一次到台灣的東邊ㄡ!!(拜託.雖然台灣很小.可是還是有人沒全省走透透)號稱活動組的我.一接到活動命令.很快的就先排好活動優先順序了..

出去玩又是玩那麼多天.當然得決定住宿地方.迅速扒文後.我很快的決定好了以下的住宿點:
5/1宜蘭  葛瑞絲民宿  其實原來是想住美樂地.可是人家已經不營業了

5/2.3花蓮 法采時光  嗚!!!人家一開始是想住 自己家 .結果5/2客滿(泣..)

為什麼我想訂美樂地+自己家???因為我們這次旅遊想帶小毛葛格一起玩.這二家民宿可以接受寵物入住.而且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史黛兒"的.這下可好!!我們家小毛如果沒辦法偷渡成功.就只能睡車上了....至於我們家的喵喵公主.因為她有外出恐懼症.如果強行帶她出遊.我想我們應該會被迫在半路讓她自動離席.所以她應該會去寵物店寄宿.

接下來就只剩下把宜蘭和花蓮的景點功課作一作.然後就可以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