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女人希望結婚當天艷冠群芳.

造型跟髮粧可以交給新秘
可是    身材胖瘦卻得靠自己努力

對於減肥這件事.所有唸得出來的方法的我都試過了
但是我卻忘了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想吃的念頭會催眠自己出明天在減肥吧!!
所以下場往往是終其一生和減肥這個怪獸一路殘鬥.....
很可怕吧!!

所以從年初知道自己要結婚時我就開始規劃整個減重計畫
1.何時開始(也就是先知道我可以放浪行駭多久..哈哈)
2.第一階段的體重目標?終極目標??
3.減重方法?
4.替代方案!!

擬定作戰計劃之後.我就開始催眠自己"要瘦要美""要瘦要美"
好啦!公佈作戰方針
1.減肥時間
97/3/01-97/11/1(共9個月)嘿嘿.感謝擇日老師.幫我挑一個那麼年底的好日子
因為時間長達9個月我只要做到減掉的體重不復胖就行了.所以我從開始的
52公斤一路減到46公斤.期間48公斤停滯了2個多月.即使是婚後蜜月期間的大
吃大喝也才復胖1.5公斤

2.第一階段體重目標48公斤(拍婚紗的月份)
   終極目標46公斤(結婚當天)

3.減重方法
   針灸+擦瘦身霜+過下午4點不吃澱粉(週末不限制)
針灸的中醫診所是企娥馬麻介紹的:恆美中醫診所(:2311-1099)
針灸神效是它會先改變身型.像我是屬於體重降幅不明顯.但身型改變最明顯的類型
瘦身霜我是擦BIOTHERM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可以緊實和消除橘皮組織

嗯!整體而言.瘦下來的好處是可以穿漂亮的衣服.還有享受大家的讚美聲.
只是荷包也跟著變瘦可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得好好保持48這個穩定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