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依舊是道路駕駛兼訓車的時間,小愛拔拔說他想買的襯衫新竹找不到,提議到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買.我也想我結婚要穿的新娘鞋到現在還找不到合腳的,新光三越那麼多館場,可以提供選擇的應該很多吧!

所以吃過午飯我們又開著小灰出去玩(小愛拔拔當司機)雖然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要在他耳邊碎碎念,可是有時還是會忍不住
"AAA...","AAA..."A到拔拔都快抓狂(其實我自己也好累)

回新竹時天色已經暗了.我跟拔拔說"換我開吧!我還沒在夜間開過車,我想練習一下",等我換到駕駛座時,我才知道那個"AAA...",真的很討厭.

因為根本駕駛人就有注意到,旁人的"AAA..."會讓駕駛人以為又有其他狀況發生(對不起,拔拔!我下次會改),好啦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從我握住方向盤的那一刻起,我會很不自覺的"說話"

拜託!!換車到也不打方向燈...
現在速限60,我也沒佔你車道,你想開快就超車阿?
哪有人從右邊超車,為什麼不統一從左邊超車?
老公!他沒讀書(前車違規)
(唱歌)
(和小愛拔拔聊天)

後來小愛拔拔實在受不了!他說"我開車你念我,換你開車,你也可以唸別人,你怎麼那麼吵??"

我說"那你幫我裝一個車外擴音機,我直接廣撥:車號XXXXX你換車道要打方向燈,"

唉!我也覺得我開車後嘴巴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