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_tw.jpg

懷孕像是傳染病.原本以為只有A懷孕
了.後來才知道B.C也跟著懷孕!甚至
連嘴上說"我不要那麼早生"的D也中
獎了!!哈哈!!

算算身邊的大肚婆朋友.
嘉美    16週   90%是個女寶寶.
企娥    16週   她希望是男寶寶.因為上一個是女生
愛米小姐(基於民間禁忌.部可以公佈孕婦名字)
            4週     99%是個男生(因為她變的超機車)

三個!!還不包刮認識但不是很熟的朋友.是因為我
這個年齡群的女人剛好到了哺育期??

不過因為這群大肚婆的關係.我這一陣子特別喜歡
看一些"拔拔vs.麻麻"的部落格.天ㄚ!小孩的童言童
語.真的很可愛.而且幫寶貝寫日記的大多都是拔拔
.很怪吧!!現在的男人實在是越來越.................閒!!

不過我想.如果換成我家男人當了拔拔.除了不能親
自餵母奶.其他的雜事他應該會全包吧!!搞不好還會
跟我要求.他要辭職回家當"奶爸"!!

不過.養孩子是一件大事.我應該得考慮好久!!所以.暫
時玩別人的就好!哭了.在丟回給他娘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