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六)小愛拔拔一家來提親囉!!!

現在我們家終於可以很大方的承認.我們家要嫁女兒了(呵呵....)

為了星期六的提親.陳ㄚ娘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陳ㄚ爹還很配合的把他使用
過的東西歸回原位.(其實平常陳ㄚ爹最不會物歸原位.每次都要搞到陳ㄚ娘抓狂)

連客人不會到廚房也刷洗的啵亮!!!因為他怕男方親戚假借上廁所名義.突襲檢查
她說這叫"探門風"

小愛拔拔的提親團約10點到.因為領頭的大姑姑年紀大見識廣(規矩多).進門後
水也不喝.水果也不吃.整個提親過程非常迅速.不到15分鐘提親團就撤退了.小愛
拔拔還差點說"再見".結果ㄧ把被大姑姑押進車裡(哈!!)

因為他們帶了6盒中式大餅給我們試吃.剛好可以分送叔叔們.順便預告我要嫁人
了!!(爽).不是我爽.是二叔叔爽.因為我是家族的長孫女.我不嫁.底下的堂弟妹
個個都不能動.偏偏我年過30還都沒消沒息.甄試急剎一干人等..

至於雙方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印象都還不錯.我拔麻覺得劉阿爸和大姑姑人很和氣
.而他們覺得我拔麻人很明理.至於劉阿母呢??她沒出現.雖然是預期中的事.可是
還是有點小遺憾.遺憾她又把她兒子推離一大步.她想藉提親逼兒子低頭是不可能
的!!到現在還想不通.

希望到訂婚時同樣的遺憾不要再次發生.不然小愛拔拔真的會怨嘆劉阿母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