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就一直跟小愛拔拔預告"我要生病了!!"
因為我的喉嚨痛痛的..

果不期然.星期一開始.喉嚨腫了.鼻塞...感冒應該要有的症狀都來了星期二時.小愛拔拔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我很神氣的回答他"不用.因為症頭會越來越嚴重.現在去拿藥會浪費錢"

我不知道是我烏鴉嘴??還是我太了解自己的身體機制.
我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嗚嗚嗚.......)

一度我懷疑我是不是感染腸病毒.因為咽喉有點潰爛.而且吐口水
這個吐口水不是一口ㄡ!!而是一口接著一口.多到我都嚥不下.晚上
睡覺時.眼皮已經睜不開了.口水卻還死命分泌.不想再爬起來吐口
水的我.只好張嘴.任由我的口水氾濫成災(反正就是洗床單麻)

好不容易捱到星期五了.希望明後天的假日能好好休息.星期一我
又是"一尾活龍".感冒一星期就夠了!!!

還有.下星期六.小愛拔拔家裡的大人.終於要上門提親了.我終於
可以大聲對眾親戚宣布"我要嫁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