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過後發現還沒跟我家老爺報備晚上要跟
朋友吃飯的事!趕快用SKYPE呼叫他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哈哈.我的skype抬頭)說 : 老公! 我晚上有飯局
劉X鴻 說 : 恩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要連餓二天才捕的回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忙?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我嘴唇腫起來.你害的(別想歪!是被他的鐵頭功撞到的)
劉X鴻 說 : 昨天的妹妹說我留鬍子很性格、很好看!(他說的妹妹是他公司新進同事.昨晚有小聊一下.對方以為我家男人剛畢業.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30出頭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白痴ㄚ
劉X鴻 說 : 哈哈哈!真爽!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減5公斤後再去勾引別人吧(後來想想.這不是5公斤可以解決的.我家男人小氣.不會花心思哄女生.缺乏耐心.....招致他想爬牆也難翻身出牆)
劉X鴻 說 : 真的嗎?(他的意思=減5公斤就可以討小老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恩(我的意思=有種你就試試看)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反正你們公司其他未婚男同事會幫我盯緊你!(像他們科技公司女同事可是很搶手的.沒聽過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所以有女朋友的男同事會被其他人"監視"以免二度浪費資源)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哈哈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你!無機可趁!!!
劉X鴻 說 : 臭老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醒醒吧!地球人
劉X鴻 說 : 哼!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不過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你會喜歡那個湄湄?
劉X鴻 說 : 恩.........還好耶!
劉X鴻 說 : 她太小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所以......
劉X鴻 說 : 才20出頭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還是我最適合你
劉X鴻 說 : 是呀!我喜歡熟女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熟女"請去掉
劉X鴻 說 : 像你這樣的熟女!(找死!就叫你把"熟女"去掉.才30而已哪裡熟?!)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反正你都落入我手中了.隨你怎麼耍嘴皮子.沒差啦
劉X鴻 說 : 哼!臭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