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和美惠練習响版.昨晚回家途中趕緊把先前錄的响版打法
拿出來聽.發現有一段錄音是先前別人跟我借小黑(我那音質超好.錄
音功能很棒的mp3)去錄的.聽完之後!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很傻..故事的主角是某人的老妹(以下簡稱G女)
故事大綱:還不都是臭男人使壞.在外面搞七捻三.無助的老婆什麼方法
都試過了.最後只能問神(對!!又是問神)

當G女知道枕邊人的風流是慣性.戒不掉也避不了.當然有了最壞的打算
但是她還是想挽回想化解.甚至還關心他未來的事業發展和健康...

換成我.我可能也會做相同的事吧!!因為女人很難無情.尤其有了婚姻
和小孩後.男人呢???基於動物原始本能.男人是無情的.說不愛就不愛
要走就走.

但是也有有情的男人無情的女人.雖然比例很少..

沒辦法!!這是凡間.有誘惑有陷阱.端看個人意志力及道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