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我就知道一場混戰結束後我一定會感冒!!!

只是混戰還在進行.感冒病毒已經大獲全勝..唉!!!原本以為可以撐到1/1再病發(講的我好像要死掉一樣).不過經過昨天又一場
的交屋混戰後.我已經開始呈現昏痴的狀態.不得已翹了2堂我最..愛的Flamenco

又以為可以準時從公司離開.快快回家休息.不過我卻跟我們公司的出納大臣
商討該如何清償銀行借款6000多萬的事.這年頭沒錢的人真不應該買房子.
尤其是買我們公司的房子!!有個客戶一口氣買了9間套房外加3個車位.人家
都在辦交屋了.她還有4000多萬的貸款還辦不下來

為了這個超大"屎"戶.打亂了我所有的資金預算!!當然啦.光光我們2個討論是
生不出一毛錢的.但是如何跟股東開口調錢又不會被罵.可真讓我們傷透腦筋!!

唉!!錢又不是進我口袋.公司缺錢又得被罵.今年結了4個案子.股東們都先把錢
拿走.我們的獎金還遲遲不見蹤影.

所以以後公司的錢.我要裝窮.就是股東要分紅時.要告訴他們.公司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