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_tw.jpg
因為拔拔還沒把這次出國的照片整理完(800多張A).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行程風光.那就先來談談我們家狗兒子貓女兒吧!

因為4/5出國.我們在2週前就先把小毛和小愛後送回台中.小愛到大墩動物醫院跟他喜歡的"阿肥貓"作伴.小毛則是回阿媽家.

以前我和拔拔出國時.小毛總會有2-3天的時間會不習慣沒有我們的日子.他會不吃也不睡.可憐兮兮的坐在門口等我和拔拔的出現!!這次回到阿媽家不到一天的時間.阿媽就打電話要我寄飼料回家.因為咱們葛格胃口特好.一天可以吃三餐.我先前幫他準備的飼料可能捱不到2個星期.

害我還小哀怨一下.葛格怎麼那麼快就變節.我這個媽還在想他.他轉頭就忘了要想我.回國後我馬上打電話回去問他的情況.老妹告訴我"能吃能睡還玩得忘了他老媽是誰!!(打擊....)

小愛妹妹就別說了.我和拔拔是在很懷念以前沒有她的生活.沒有貓叫聲.更不會發生案夜殺人事件(貓抓人).雖然很希望她一直在大墩.可是每天300大洋的住宿費.我們還是乖乖的去接她回來好了.

再2天我們一家四口就能團員了.高興嗎????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