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_tw.jpg
星期六晚上我們家的麻煩製造機(我妹).打電話給我.語帶哽咽的說"姐!!我要結婚了"

我說 : 好ㄚ!!你在哭ㄡ??
妹說 : 沒有ㄚ.我只是想到你.
我說 : 我??你幹麻考慮我.你自己想清楚就行了(其實我是要她不要給我找麻煩就好了)
妹說 : 可是親戚都會問"姐姐還沒結婚.妹妹怎麼先結......."我怕妳會有壓力.
我說 : (其實我已經淚流滿面了)不會啦!!我工作那麼忙.大家都知道.而且我又不是孤家寡人.只是還不想結婚而已.
妹說 : 真的???那我要跟媽說囉!!
我說 : 恩...

我妹.從以前就是我們家的問題人物.不管是功課.交友.工作..每件事都讓爸媽傷透腦筋.她也幹了非常多的蠢事讓我們傷心.現在好不容易有個人願意接收這個燙手山芋.唉!真替我未來的妹婿捏把冷汗.也衷心的祈禱她未來的婆家能夠"治"的住我這個"恰北北"的妹妹.

哇!本來以為下半年度只要幫我另一個姊妹濤準備婚禮.現在又多了妹妹的事要發落.ㄚ!!!!!很累A.不過能看她們找到好歸宿.真的很高興.大家一起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