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79009.jpg

應該是歲末年終的關係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擠在這個月發生
工作是一件接著一件來       好像當我是神力女超人似的
然後老弟也在這時湊一腳        說什麼要來新竹上班
我只好四處幫他打點住處        還好後來有找到適合他的小套房
不然    我們一家四口(我+拔拔+小毛+小愛)又得多一個人

當然 也有喜事啦!!!     我們的乾女兒(恩恩小公主)在11月底報到
上週日我們還一起幫他慶祝滿月    我家男人第一次抱"小美湄" 嚇的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結論是    12月過的真快    我還來不及歡度聖誕節 它就過了
我還沒決定要如何跨年    12/31就要來了
還好12/1我提前過生日      不然生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閃"過了
我得趁最後幾天   想想我的2007心願+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