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_tw.jpg
別被這張圖所騙    我的長官"們"  並不是豬
但是 我這陣子都在跟他們溝通"喬事情"
搞得我    火氣粉大    怨念很深
不過        大家都是為了事情好   
  

嗯    好像有點跟我的主題"貴人"不搭嘎

應該說    前段所敘訴的是我目前工作處境
有一天晚上    當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我"溫暖"的家
老爺正在看某家電影台的節目    劇中有句台詞

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貴人在何方?     往往貴人會在不同場合
以不同裝扮出現        不過當下你可能沒辦法辨別他就是貴人

白話說明:  董事長.總經理.特助.工務主任.副總...都是我的貴人
                   雖然他們現在都在折磨我        但是說不定他們都是
                   我日後幫助我成功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