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101208.jpg
吵架!我可是沒吵輸過別人.我想全世界只有我們家老爺贏過我!
真正嬴我是在學校時期的辯論賽.他是辯才獎第一名!
後來生活中的吵架都是我讓他.(這是交往前大家就說好的規則)

為什麼要讓他?!因為吵架無好話.加上他生氣時回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我懷疑是他淺意識裡不服輸的基因在作怪.所以他非吵嬴不可.有一次吵架後我就問他"你吵贏了!哪你得到什麼獎品?""氣...生氣..非常生氣..."還有我的眼淚外加數十萬的腦細胞.

我對吵架的哲學是:1.不對親密的人吵架
                                 2.即使對親密的人吵架只出二成功力
                                 3.不口出惡言.不挑釁對方
                                 4.不翻舊帳
                                 5.不冷戰.吵完就結束
                                 6.親密的定義=家人.老公.朋友.其餘的不適用以上5點

反觀我家男人.他就不是囉!!他是非常講理的人.管他今天是跟誰吵.他一定發揮十成十的功力."說"的你節節敗退!我和他老媽都是他的手下敗將.這就是問題所在了!對自己親愛的人有必要那麼"認真"?

也因為這樣.每次吵架只要他不太挑釁.不管誰對誰錯我一定會先認輸.等到他怒氣消了再來討論誰是真正的"兇手"

當然啦!有時他挑釁的太過分我也會反擊.目地只是要讓他了解"夠了喔!老娘的極限值要到了喔!"不然再發展下去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要花十倍的力氣才能平息戰火.而我們雙方到目前為止也還蠻守規則的

昨天我們為了"洗臉台"吵架.細節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是我有錯在先啦!老爺開始得理不饒人的數落起來.越說越激動.言詞也變的很挑釁.讓我後來也被他惹毛了.趁我還憋的住氣.我冷冷的回應他"有必要要那麼激動?"X2次

後來我進浴室洗澡順便整理我自己的情緒(哭!)他也沒剛剛那麼激動.我們才來檢討.因為我還是很氣.但是又不能發洩在他身上.我只能盯著電視.聽他滔滔不絕的溝通訓話.

結果他說"你跟人家說話你不用看著人家的眼睛?你會這樣對你老闆說話?"好吧!那我只好用著"怨恨"的眼神盯著他聽他說完.到這裡他應該也發洩完怒氣.或是被我的眼淚感動了!乖乖的坐在我身後陪我看電視.

哈!爆笑的是.
他冷不防的對我說"老婆!你要不要做到我這邊來?"
我則是冷冷的回他"我老闆不會要我坐在他大腿上!"

結論是.我們應該算吵完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會睡不著.今天早上還發一通簡訊警告他有時要適可而止.除了我全世界沒人可以忍受他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