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過劉先生出國前把存摺跟印章交給我的那件事.昨晚我們劉先生回家了

 

他一到桃園機場手機一開機境然是先問"小愛還活著嗎?????"雖然我很想即刻把小愛打包送走,不過為了維持家庭和諧....我忍住了氣,還做了一頓非常豐富的晚餐等劉先生回家.放心!!!我沒下毒~~~

 

吃飯時他一說著他這三天累到爆的出差行程,吃的部分除了白飯和湯不是辣的之外,其餘都是又麻又辣的菜餚(朋友啊~~這一個月內不用約我們去吃麻辣鍋了),住的飯店房間緊鄰大馬路隔音又差,基本上睡也睡不好,而且櫃台半夜一點還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需要"美女服務",說到這一段,劉先生氣到都快翻桌了.我淡淡的回應他"你是在生氣櫃台太晚call客吧???"交通的部分則是因為成都大霧班機無法起降,他被困在機艙裡2個多小時.結論是<以後出差前要先過濾地點,成都確定是拒絕往來戶了>.嘿嘿!!!!


吃完飯後,老爺很貼心的陪我去到垃圾(有加分),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擠在長沙發上看電視(不過最舒適最靠近劉先生的位置都被小愛給佔走),原本想著哇~~~如此溫馨美好的氣氛延續下去後,續集應該非常精彩.....結果劉先生洗好澡後跟我說"老婆我可以先去睡覺嗎?????"

什麼???還不到10點哩!!!!!!!!!!(扣分.大扣分......)等我忙完其他家事後他老兄不知道已經睡到第幾殿上了,.....所以保證金全數沒收!!!!!全案不得上訴.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