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818700_79f088cfbb_s.jpg

在二個月.我的乾女兒就要來報到了!

一度我還希望他是帶把的.可惜.如了他拔拔和乾拔拔的意.是個女生!!不過男女都沒關係!反正我著個"乾娘"也跑不掉.

最好笑的是她媽媽懷她3個月時.我這個'乾娘"的肚子還比她大(嗚嗚嗚)真是恥辱!!!只是媽媽的肚子是硬硬繃繃的."乾娘"的肚子是軟軟的.生命真的很奇妙.雖然我沒真正經歷過(也不想經歷).造物者.實在太神奇了.看個寶寶由一個小點點開始有心跳到慢慢長出手和腳.真的很感動!!

也就是因為感動才不能褻瀆這份神聖的使命.除非準備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不然千萬別"鬧出人命".(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