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在一陣瞎!忙!累!中我很慶幸我還活著!!
雖然本週還持續瞎忙累.未來的二週應該也是
如此的生活!!

本月(七月)瞎事:

1.7/1-7/15申報公司營所稅(第一次自己申報!)
2.7/8.22.23.29.30參加心智圖法課程.共計40小時(繳了錢之後才發現
   本月行程滿滿)

3.7/15要帶我家狗兒子回台中動物醫院洗牙.貓女兒要結紮.(沒辦法!
   小愛再不結紮.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自己把家裡大門打開.讓小愛自
   己離家出走.而小毛是順道去洗牙)

本月(七月)忙事:

上星期最後一堂"卡門扇子舞".曉瑩老師要我們7/22晚上6點去表演.
我已經盡量低調了!還是被她指派到最艱困的工作:集合11位同學跳
舞..(想哭!!我那天還要上課A)

也因為上述事件.我的黑輪至今尚未消退.當然!有一半要拜小愛妹妹
所賜!!相隔不到二週.她又發春了.一到半夜就猛叫!!天阿.....也不懂得
含蓄一點.讓鄰居誤會了多不好意思!!

所以我如果可以撐到月底.真的要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