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32576_20ff75dd7a.jpg
在嚴重睡眠不足二個星期後.我們家小愛終於被
她拔拔送回台中結紮了!
YA!!YA!!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小愛剛來我家可是集三千寵愛在一身.加上她又超級無敵
ㄋㄞ.不喜歡她都很難!

不過近來他頻頻發春!每到半夜大家都在睡夢中時.大小姐
她就開始"喵喵"叫.深怕別人不知道她正在"咿咿嗚嗚".第一
次發春時.我和拔拔和小毛只能忍耐在忍耐.到了第二次發
春.我就在也受不了了!!!!!

因為.她不只是""咿咿嗚嗚".而已.還會跳到床上磨磨蹭蹭.
忍無可忍之下我只好請拔拔送她回動物醫院結紮.

過了二天沒有小愛的日子.有一點點上癮!!我們發現平常討
厭跟小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竟然不在覺得厭煩.因為跟小
愛比起來.小毛真是貼心多了.....

不過.小愛已經是我們的責任了.又不能真的故意讓她離家
出走.只能期待她從醫院回來後能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