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2374746.jpg

GRACE.以前公司同事.是一為個子小小卻很精明能幹的
女業務!

我們常笑她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因為她的業績常是人家
的二倍.也因為她業績好.她總是忙碌的像個小工蜂...

昨天他們告訴我.GRACE走了.二個月前才發現罹癌的她
終究不敵病魔摧殘.
好突然.因為上星期我還和其他以前同事約時間在去看她..

下班前.F君(就是我的學長+以前同事)用MSN告訴我GRACE
離開的消息.我淡淡的回答他我知道了.並且提醒他千萬不要
比我早死.因為我不想為他掉眼淚....

換成我.我不會難過自己生命即將結束.我難過的是愛我的人
因為我的緣故傷心不捨!怪不得人家說死亡是一門艱深的功
課.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