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大象跳扇子舞?昨天的上"卡門扇子舞"時.我覺得鏡中自己
就好像一隻笨手笨腳的大象.拿著扇子再跳舞.雖然老師一再提醒
:要跳的像公主一樣優美.但是扇子就是不聽使喚!!唉!

老師說開扇和收扇要於無形中產生.是ㄚ!!真的開收於無形.因為扇子
都飛出去了嘛!

刷!開扇(掉扇子....).啪!收扇(往外飛....)當人家的扇子像隻驕傲的孔雀
一樣展開美麗的羽毛.我的扇子偏偏像是還沒睡醒的雙眼(半開)........
還得堤防老師充滿殺氣的眼神.ㄏㄡˋ!!一堂課上的膽戰心驚.

我想我應該跟我的扇子好好溝通!!培養培養感情.我當個宮女就行了
!不用當公主.但我真的不想當一隻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