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嘉美阿姨懷孕之後.我們就都沒去他家吃飯了.因為阿姨肚子
裡的寶寶不乖.害阿姨都沒胃口.整天病厭厭的好可憐.加上建生叔
叔已經連煮1個多月的稀飯.阿姨說:在讓我吃稀飯我就不生了.....

所以我馬麻星期天一早就到市場去買菜.準備今天晚餐的材料.其
時我一點都不關心晚餐馬麻要煮什麼好料的.我只擔心他們又要
把我留在家裡.因為他們都說:阿姨懷孕了.狗狗不能接近!

什麼嗎?我那麼乖又那麼可愛.我相信阿姨看到我一定會很高興!不
管.說什麼我都要跟(開始對馬麻使出撒嬌攻勢...)

馬麻被我"盧"到不行時.終於打電話問嘉美阿姨!馬麻掛上電話之後
就帶我去洗澡.嘿嘿!!我的計畫成功了!哈哈!!

到了阿姨家.馬麻就關在廚房開始作菜.我和拔比則是看著阿姨拍回
來小寶寶的照片.天ㄚ!醜死了好像外星人!害我原先擔心我會失寵.我
想是我想太多了!!

就在我已經把阿姨家全部探險過一遍.還把他床底下的娃娃全部都
刁出來時.我終於聽見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吃飯囉!!"

馬麻真厲害!一共六道菜!為了配合阿姨的狀況!都是些清淡的料理.
不過為了怕另外二位男人吃不習慣.馬麻還準備了烤鴨(外帶的).
好吃到連嘉美阿姨都多添一碗飯.

阿姨說她是第一次吃到馬麻煮的菜.拔比吐槽的說"她也只會煮這幾道"
我想待會回家後拔比應該會被修理的很慘(願主保佑他)

一群人一起吃飯真的好熱鬧.下次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