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熱不定,早晨跟晚上溫度可以降至18-19度,而中午高溫有時又飆到23-25度,甚至今天冷得像冬天隔天氣溫一下又飆高像夏天.這樣的天氣情況讓人很難穿衣服,上週!!!某人很哀怨的發APP短訊給我,他說



我們本週(3/23)吃完喜酒去買衣服.....
夏天又到了.....
我的衣服又穿不下了...(哭臉.哭臉.哭臉......) 


是吧...又來了,每次的夏換冬或是冬換夏,這樣的劇碼就會在我家上演一次,只是這一次只剩劉先生一個人在唱獨腳戲了~~~嘿嘿....更想不到的是,今年男襯衫都有做"腰身修飾"設計,即使是XL也很難把劉先生的"腰肚"圈住,所以他昨天的採購之旅一直充滿挫折與洩氣,不得已只好到大戶屋狠狠的狂嗑2碗白飯+豬排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為了鼓勵他瘦下來,我只好犧牲自己的權益,我答應他!!只要他在今年10月31日前體重可以降到85公斤,我就讓他一個人單獨去日本旅行,7個月6公斤夠容易吧~~所以,大家一起給劉先生鼓勵吧,希望櫃子裡的襯衫可以重回劉先生的懷抱,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只穿一季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